朋友被人利用變成公司負責人 欠下很多稅金 該怎麼辦?

請問 我有個朋友 被他朋友半哄半騙的騙去國稅局 簽下一些文件
他朋友跟他說 簽那個不會怎樣 只是幫他個忙 我朋友就很天真的答應他了
簽完後那個人有拿給我朋友2000元 我那朋友也沒想那麼多就收下來了
之後就收到國稅局 寄來單子我朋友已變成公司負責人跟欠下大筆的稅金
但是我朋友長期失業 哪有可能會是公司的負責人呢 請問該怎样自救? 我朋友
打算去按鈴提告 請問有什麼程序和該準備什麼文件?

網路找的問題解決方法

  • 網友票選
  • 1、你朋友已年滿20歲了,人頭負責人也是負責人。何況也是他親筆簽名,去法院提告并不會勝訴哦。

    2、建議找之前的人出來當清算人,或者將公司清算完結。

    如若是公司欠稅,目前處理的方式如下:

    1、    清算人就任,先免除其他人的責任。

    2、    變更稅單為清算人,并通知強制執行處,告知我們已在進行復查。

    3、    國稅局進行復查程序,以便辦理稅單更正。

    4、    稅單確定后,香港商標註冊,若確定無法繳納,則立即向法院申請公司破產。

    5、    破產通過案件完成。破產不通過,則你需等到執行滿5-10年即可解除限制出境。

    6、若還有其他問題,歡迎到王寶華的部落格留言或帶資料當面洽詢。請先來電預約




    幾年內的捐款能報稅

    報稅問題 單身媽媽沒有工作

    股票買賣要繳多少稅跟手序費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小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